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心的寂寞邊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的寂寞邊緣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想起一些人,他們就像在我的世界里盛開過的煙花,被逼迫躥到高空痛楚綻放,然後消失。彷彿彼此的意義,只在於交匯的光彩瞬間,剩下來的,那不過是一些慘淡的事,一些不重要的事情。於是輕輕想起他和她來,內心總會傳出一陣陣溫暖。

  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再見,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寂寞的人總會用心的記住在她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想地起你,在沒個星空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地細數你的寂落。

  數之不盡的歲月沉澱中,你我都長大了,成熟了,或者熟透了,淡漠了,沒什麼大不了。

  一個人的心,原來是世界上最寂寞的地方,每一個人都渴望被愛,如果沒有去愛別人,則沒有人會被愛。

  深圳市羅湖區蓮塘外國語學校初中部初二:陳嘉文

您正在瀏覽: 人心的寂寞邊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的寂寞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