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很黑。我的眼睛自覺地離開了暗境,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模糊中,我看見了我心愛的許願瓶,小小的,很脆弱,它會寂寞嗎?

  許願瓶,一個吸引人眼球的精緻的物體。的確,它吸引了我,曾經讓我對它痴迷,而現在,我卻丟下它不管,它一定很寂寞吧~噢,親愛的許願瓶,你是如何度過這一年四季的呀。

  一個寒冬過去,風們增添了幾分溫柔,不再擁有以往的冷漠,使我們不免有些春困,而許願瓶早已沉睡了起來。睡得很熟,聽不到它發出的任何聲音。

  炎熱一步步地逼近,我和小夥伴玩得起勁,而許願瓶卻在櫃角靜靜地守侯,似乎用羨慕的眼光望着我們,但是,它不能埋怨,因為它清楚地知道那裡是不屬於它的。

  風在輕輕地吹着,稍微掠過了几絲寒意,撓得葉們直痒痒,於是,它們搖頭示以反抗,

  然而這一點點的反抗,許願瓶也做不到,能做的就只有它的“老本行”??守護它所擁有的夢。

  風依舊在吹,但更猛烈了。這時,天似乎沒有人願意打掃,總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灰塵。落寞一點一點地涌了上來,許願瓶似乎想用睡來掩飾這深深得落寞,但耳的聲音讓它不得一刻安寧,因此,它只好獃呆地等待下一個季節的到來。

  接着春姑娘又悄然到來,許願瓶仍舊沉睡,改變的就只有??瓶子又添多了一點灰塵。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循環不斷。許願瓶就這樣度過,沒有人願意去陪伴它,沒有人敢高聲說:“我實現我的夢了!”我的許願瓶好寂寞哦~什麼時候才能讓它“高興”一下呢?

您正在瀏覽: 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