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而開心的“大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而開心的“大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7月20號,是我隨姐姐到她們學校體驗大學生活的第三天,在這三天,我看到了大學生的快樂:我們這些嚮往大學的中學生們所看不到的寂寞與開心 。“大學”,我們不能褻瀆的兩個神聖的字,它充滿着書的味道和青春的氣息。它記載着小學 、初中 、 高中的十二年寒窗苦讀;記憶了大學四年的辛酸與甜美的回憶 ,鋪墊了未來的道路 ,大學生們身上帶着快樂、憂鬱、完美 、成熟,打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說真的,我很佩服他們。 

  在這3天

  我希望我收穫的不僅僅是體驗大學生的感受,更重要是,我希望我能從他們身上學到那種大學生的氣質:堅持、奮鬥 、追求、拼搏 ,就像李時珍嘗遍世間百草 最後發表《本草綱目》一樣

  我希望自己:陽光,自信,健康,快樂!!!  

  我,該上初一了。我很希望而且我必須做到:陽光、自信 、健康 、 快樂 、我很希望而且我必須做到好好利用小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快到睡覺的時間了,我會記住而且會永遠記住,我今天所說的話,這是一個小小的誓言,更是我對自己的一個承諾:“我不會放棄,我會堅持,一直堅持,直到大學畢業,直到我所嚮往的轟轟烈烈,非常精彩的人生。

  雖然,淡泊寧靜,是人生題庫的參考答案。

您正在瀏覽: 寂寞而開心的“大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而開心的“大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