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寂寞的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寂寞的男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初一的同位,因為他的呆板,因為他的“弱智”,在英語對話上老是給我扯後腿,在小組中總是不交作業,所以我對他產生了極端的厭惡,甚至連話也不想和他多說,那個人就是王凌翔!可是一件小事,卻讓我的意見變化了! 

  教室外邊下着小雨,學校領導正催着去領圖書,我一個人又搬不了那麼多,所以找男生幫一下忙。可誰知他們是那麼無情,不是裝病就是去上廁所。在我萬般無奈的時候,不得不求助王凌翔。我本想他也會像其他男生一樣不近人情,可就在我剛問完時,他就乾脆利落的說了聲“行!”接着,便匆忙的去抱圖書了。那一瞬間,我覺得他特有風度,我真的特感謝他,而此時,我又特別羞愧! 

  可就是這樣一個心腸好的男生,卻被別人冷落着。有的同學甚至欺負他,讓他打掃衛生,跑腿,寫作業、、、、、、 

  回想到他平時讓我讓一下路,讓我幫他建議下東西,竟不可思議的向我鞠躬,嘴裡還說“謝謝”、、、、、、我這才發現我太不近人情了,真想對她說聲“對不起”! 

  哎!寂寞的男孩,真希望你能擺脫寂寞!

您正在瀏覽: 一個寂寞的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寂寞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