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淚,就這麼落下。我還太小,不懂得什麼叫“挽留”。於是,夏天的潮水席捲了我的心房;我再也分不清哪些是淚,哪些是水。

  ——題記

  一陣東風走過,我的眼角含着淚,月光濕了從前,我沉在夢裡,被夢擱淺。

  夜深了。我獨坐在窗檯前,發現夜也深得越發地寂寞了……

  茶杯被碰碎了,一聲巨響讓我感到驚悸。恐懼。蔓延……我聽到一聲沉重的嘆息,我明白,我已經是第四個女孩了,可是……

  可是,那時的我才4歲啊!我什麼都不懂,為什麼他們要把怨恨發泄在我身上,我是無辜的。在他們以為我熟睡了后,媽媽,在我身旁悄悄地落淚。她是捨不得我的。

  她走了。悄無聲息地走了。也許是怕她自己會不忍心吧。

  我在房門口,衣衫單薄,看着她遠去的身影,我無能為力。我還太小,不應該現在承受這樣的痛苦,分離的痛苦,永遠不再相認的痛苦。

  我哭了。夏天的風,在夜裡依然是那麼悶熱。蟬在梧桐樹上叫個不停,嘲笑着我。它高唱着的離別,此刻的我聽不見,我也不會去聽,更不想聽。淚水湧出眼眶。我真的還太小,不懂得什麼叫做“挽留”。

  搖搖欲墜/不只你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無事東風走過/揚起回憶如昨/舞台人已散盡/我孤獨得無助/月光/天邊……

  於是,在一個個深得寂寞的夜裡,我獨坐窗前,期盼着……

  後記: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被父母拋棄的孩子眼神中的無助,而有感而發的。同在一片藍天下,怎麼命運如此不同。我為他們感到惋惜!

您正在瀏覽: 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