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仔細回想那些煙雨蒙蒙的已逝時光,曾經面對清碧瀉綠的小徑,問花開花落為誰?可惜那些十分精彩卻不懂得珍惜的日子已不再來。也明知這個世界不是什麼都好,它既有團圓,也有離別;既有翠綠,也有蒼涼,更有人生旅途中的許多無奈。然而,感受時光對自己的重要,渴望生命創造輝煌的信念始終沒有放棄。一個人擁有一次生命極不容易,活着就該瀟瀟洒灑,充分享受生命帶給你的陽光。

  回想過去那些星星點燈的夏夜,多少次收拾起凌亂的思緒,收藏起咸濕的情感,放飛痛苦和憂傷,緊緊把握心靈的金絲線,昂首挺胸去迎接黎明曙光的心情。走出了內心的荒蕪,沒有了浮躁與嬌飾,成熟的心智增添了份量,帥氣的風采從微笑中透出,睿智的心馳騁於浩瀚長空。

  跋涉人生的時光里,曾經有過徘徊和低迷的日子,為了不經意的情感與世事損傷大腦,為不能給自己丁點快樂而失意。有過許許多多的遺憾,也有過許許多多的機緣。當面對這些時,總覺得未來的日子很長也很美,總會有喜悅與歡樂,然而這一切都隨時光的流逝淡淡遠去。

  佇立時光的岸頭,可以盡情舒展自己的心緒,所有的激情都會瀟瀟洒灑同你而舞。你可以任輕風吹拂你疲憊的身心;任凄楚婉約的笛聲長空自橫;任時光流逝寫下歲月的滄桑。眺望人生旅途的每個驛站,你會深感一種啟明星的照耀,你會心甘情願地為之深情祝福。擁有珍惜時光與默默體驗人生智慧的寬闊心境,就會知道生命永遠蘊含於活潑的時光之中;就會懂得人生不一定全是波瀾壯闊,而平淡無奇才是真,也就會真正明白人生最該珍惜的是寶貴的時光。故而從感嘆中覺醒,再不能得過且過,把有限的生命賦於你生活的時光是最為重要的,時刻用激情澆溉心靈,充實人生的腳步,才不枉人生寶貴的時光。

  屬於人的時光就像四季的枯榮與輪迴一樣,是一次自然的流程,我們無法抗拒。體驗過去的匆匆歲月,不管是蒼老的心,還是活潑的心,我們都應該心存一份感激,應該倍加珍愛人生,珍惜時光。沒有經歷時光的隧道,又怎麼能跋涉人生之旅?

  珍惜時光,就是珍惜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