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無疑是個大題目。”    ——題記 擱下重重的殼 背上淡淡的愁 品下苦苦的茶 思着甜甜的美   彷彿是在夢幻中 在與天使牽手唱歌 但天使曾注意過我? 彷彿愛上了自然 那微風,小草 那大樹,那落葉 都是大自然的美 它,的確 瀰漫了生命氣息 那人,人怎樣生存 人的一生會是如何快樂,如何有意義   想像繪畫一樣 繪一幅充滿夢想的畫 人生能像畫畫一樣不? 會充滿夢想 想怎樣就怎樣嗎?   滄海桑田 大自然的結晶 飛機 天空的夥伴 風鈴 風的知己 那人能有什麼 是幸福,快樂? 還是挫折? 我想,有意義的人生來之不易 這要珍惜   用雙手創造的 誰都會說 這未嘗不是? 但所有人都創造了? 懂得什麼是創造? 創造不是一朝一夕 是持之以恆 堅持不會比繪畫簡單 但也不比放棄困難 是懂得創造 還是懂得珍惜 是熱愛生活 還是熱愛人生   在複雜與簡單之中 選擇了簡單 因為簡單的人生 也有複雜的成果 複雜的成果 包含簡單的方法 這是——堅持 不管是放棄還是堅持 自己創造的 是最美好的 不過 人們要先理解創造的真理!   觀賞月光 茅盾說過不愛月光 因為它是那樣虛偽 掩飾黑暗中的種種醜態 而將它化為美麗去誘惑人 或許這也是。 但那一絲絲月光 隱含的愁 誰知道呢 不同人有不同的人生態度 只要珍惜、品味、創造 人生會美麗!   我們要為人生這個大題目 編寫深刻,優美的內容 要像散文一樣 明麗清新 要像菜花一樣 平凡,淡雅 走好人生之路 就要編寫好人生之章   美麗的人生 由此開始…… 附古體詩(我第一次寫): 月光淡人思非飛 雨滴葉落人易醉 最值是草平平聞 但願步步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