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剛洗過的頭髮濕漉漉地披在肩上,空氣中開始瀰漫飄柔洗髮液的味道,我坐在桌前,右手撐住歪着的腦袋,左手緩慢地轉着筆。幾縷頭髮從耳邊滑過,掉至面前,我的天空黑了一半。

  窗外,陽光燦爛。“天空再美,也還是有一個臭氧層空洞。”我輕蔑地笑着。

  和好朋友鬧彆扭了,很好很好的朋友。若是男生,或許沒幾分鐘就又在一起打鬧了。可我倆都是女生,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和好。或許會像臭氧層空洞那樣難以治癒?其實也只有那麼點小事而已啊……

  昨天下午,放學時間被老師的嘴皮子延長了N倍。看看錶,5:50,我默默地想,她還在不在等我呢?應該在吧,她是我的好朋友嘛!后桌的男生因老師要他寫檢討並要家長簽字而埋頭啜泣着。“哎,還是個男生呢!放學勸勸他吧。”我的思緒飄飛。放學了,我跑到窗前,她的車已不在車棚里,空地上也沒有她的身影,心裡不免湧起幾分失落,但馬上又好了。

  教室里一大群人圍着那男生嘰嘰喳喳,我也湊熱鬧地趕過去,勸了他幾句。看看錶,6:00。這時窗外有人叫我:“你朋友還在等你呢!”我一下子傻了眼,她還在?那她等了多長時間?我連忙在窗戶那兒叫她上來看熱鬧,我看見她臉上有絲絲不悅。

  可她來的太晚,那男生已經被同學們勸回家了。我問她怎麼這麼慢,她說她鎖車。原來她又把車鎖進車棚了。我心想你做事也太呆板了。

  我們一同去取車,一同推車在回家的路上。無語。她打破沉默:“你怎麼出來這麼晚?我等了好長時間。”

  “我們放學本來就晚,我又在那裡勸那人。”

  “那你怎麼不叫我上來呢?”她埋怨道。

  “不是叫你上來了嗎?”

  “你過了好長時間才叫我上來的!”她眼圈紅了。

  “我先沒看到你,以為你走了。”

  “你怎麼不多看一下呢?

  ……

  她沒和我一起走,朝另一條路回家了。

  獨自回家的路上,我也哭了。風吹在臉上,冰涼冰涼的。

  我想我們都是孩子,我們都需要呵護。

  頭髮肆無忌憚地招搖在眼前,遮住了陽光。我不去管她,因為我的天空本來就變黑了的。“叮鈴鈴……”,電話響了,我急忙跑去接,會是她的么?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