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朝陽升起來了,把秋天的天空照得異常明亮。由秋天的菊花裝點的小院少了死氣沉沉,多了許多生機。風吹動着銀杏樹,發出了嘩嘩的聲音。一片樹葉掙脫了枝頭,隨風悠悠蕩蕩地落下。他在生命旅程的最後,還給世界留下這麼美好的形象!

  鄰居家的柿子樹,已是果實累累,柿樹在朝陽的襯托下像火焰一般。一枝樹枝不甘寂寞“翻山越嶺”的越過了那道“國界”??一堵兩米高的矮牆,來觀看我家院子中的秋色。瞧!這枝越界的樹枝上還掛着一個碩大的柿子。那柿子在秋風的吹拂下扭着胖胖的身子,跳起舞來。

  草兒門沒有了夏天的活力,個個無精打采。秋天的小草,一般是枯黃的,它們在掙扎,希望再多看幾眼着秋天的景色。

  天漸漸的亮了。菊花站的筆直準備迎接新一天的到來。白如玉雪堆山,黃似金輝四射,層層綠葉間,零星的點綴着幾朵花苞,似開未開,猶如傍晚天空中的點點繁星,秋風吹過,菊花發出縷縷清香,讓人心曠神怡。

  上學路上,秋風吹過讓人感到絲絲涼意,一群頑皮的孩子在上學路上也不忘玩耍。散步的人已稀稀疏疏的回來了,街邊的早點鋪也坐滿了人,真是熱鬧得很。

  好一個秋天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