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萬物凋謝的季節。

  經過了酷熱的夏日,秋來到,秋天給人的感覺就是落寞,走在小樹林的小道上,滿路鋪滿了落葉,一片一片疊在一起,頗有另一方氛圍,像是在走秀,一條勝過紅毯的黃金之道,但,走紅毯的名模名人們,台下都有來自各界的人士,但我走的這一條路,周圍卻是一些光禿禿的樹榦,就如缺鈣的男士,頭髮已凋零,只剩下亮如鏡子的腦袋,什麼都沒有,感覺分外凄涼。

  秋風徐徐,落葉紛飛,雖說對於花草樹木,這是一個悲涼的季節,但對於蔬菜、水果、稻穀和農民來說,這是一個糧食成熟和農民豐收的季節,在這個季節,農民們終於見到從春天播種的各種幼苗生長成秀色可餐的糧食,見證到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從農民臉上可以看到,滿臉的幸福,因為,有收成便有了收穫,有了收穫便有了好日子。

  秋天的天氣,給人的感覺是美好的,沒有春天的多雨陰冷和潮濕,也沒有夏天的那麼酷熱難耐,也沒有冬天的那麼寒風刺骨,有的是涼爽和暖暖的陽光,給人一種舒服和暇意的感覺。我便最喜歡躺在小溪邊上的草地上,聽着溪流的聲音,享受着秋風的暇意然後看着着書或者聽着音樂,這對我來說,是美好的時光。

  雖然秋天落葉紛飛,像生靈塗炭一般,但秋也是美好的,因為對於辛勤的農民來說,這是豐收的季節。

  不管你有多喜歡枝繁葉茂的大樹,但是一年四季,都有自己的特色,秋天的凋零,只是為了春天可以盛開的更加美好,讓生命得以新的洗禮,並不是死亡。這便就是秋,我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