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涼風習習,秋天的腳步近了。秋天像一個魔術師,把炎熱乾燥的世界變成一個涼爽的世界。秋天給人一種不同尋常的感覺。

  雨點“嗒塔”地下着,像一位心事重重地小姑娘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在雨幕中緩慢地移動着步子,讓雨水盡情“滋潤”着我的臉蛋,那種感覺給人一種想象:如同母親溫暖的雙手輕輕撫摸着我的臉蛋。聽,那“滴滴嗒塔”的聲音彷彿是無數的“小天使”在彈琴,在吹奏,在唱歌,匯成了一曲優美動聽的“雨之讚歌”。我把手伸出去,雨點滴在我的手心上,聞了聞,哇!帶着些絲絲涼意,真使人心曠神怡。精神煥發。

  秋天的果園也是一番忙碌的景象。果園裡的叔叔阿姨們正忙着大豐收呢!他們提着一個果籃,邊摘下新鮮的果子邊唱着豐收喜悅之歌。他們一個個臉上洋溢着笑容,笑得真是那樣的燦爛,如同那美麗的春花。瞧瞧,在這無邊無際的果園裡有蘋果樹。杏樹。梨樹。葡萄。蘋果紅得好似一團燃燒的火焰,一串串水汪汪的紫葡萄像一攢攢晶瑩剔透的瑪瑙。把果園裝點得美麗如花。

  被霜打過的葉子,變成了五顏六色了,紅得像火,黃得像金。拾起一片樹葉聞一聞,一陣葉的清香略帶一點泥土的氣息的味道迎面撲來。一陣秋風吹來,落葉在枝間飛舞,好像一群彩蝶翩翩起舞,美極了。風停了,它們的“飛行之旅”結束了。腳踏在這葉子上面,軟綿綿的,還會發出“吱吱”的聲響。有一句說得正好:“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秋天中的花朵不像春天中的花朵那樣品種繁多,而是一種萬類。萬物復蘇的春天裡有夕陽杜鵑、玫瑰、月季。它們都競相開放着,好象在舉行一場媲美大賽。而秋天中只有菊花“一枝獨秀”。菊花的顏色卻是五彩斑斕的,黃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潔,紫紅色的花熱烈而深沉,潑潑洒洒,秋風中正開得爛漫。它既顏色鮮艷,也有着頑強的意志。菊花它在快臨近冬天時,仍然昂首挺胸的生長在那裡,不向氣溫低頭。

  秋天像一位魔術家,把整個世界變得色彩斑斕。

  秋天像一位着名的畫家,畫出了美麗如畫的風景。

  秋天像一位健壯的莊稼漢子,為我們帶來了累累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