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季節是秋天,它是一首優美動聽的音韻。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這是一切美的開始!

  望着紅色大地,聆聽風雨的跳動旋律。風輕盈地翻過一顆顆楓樹,在紅色大地上邁着腳步,哼着曲子,擺動着它纖細的腰,它的舞裙捲起紅色楓葉,漫天飛舞,從天而降,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接着,雨悄悄地跟着來了,它是風的舞伴,跳在飛舞的紅色楓葉上,讓楓葉紅得更徹底,更鮮艷;躍在剛萌發的一株株小草上,那種鮮明亮麗的綠色流向你的眼睛,流進你的心中;踏進天藍色池塘,水藍得逼你的眼。原本清澈見底的池水,經過雨的幫助,讓它更加生機。水面上浮動着一條又一條水紋,仿若是雨給它穿上了一條帶水紋的花衣。

  風帶着五彩的雨來到了田野。風雨交織着,把田野染黃了。金色原野上飽滿的谷穗隨風飄蕩,凝成金色的波紋。果園也不甘示弱,瞧,紅艷艷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看,像紫瑪瑙的葡萄正坐在葡萄架上盪着鞦韆呢!

  菊花扭動着身子,唱出宛轉的曲子,陶醉起來了,一大片一大片整齊的舞動着,大大小小的菊花燦爛的笑着,你推我擠,好不活潑熱鬧。微風拂過它們的臉頰,好像覺得非常愜意似的,都安靜下來了,享受着大自然帶給它們的禮物。這時,蜜蜂一群接着一群地趕來了,五彩的蝴蝶像羞答答的姑娘優雅的走着,跳着……好一幅安靜而和諧的畫面!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也不像夏那麼坦露,更不像冬那麼內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也不像夏那麼火熱,更不像冬那麼含蓄。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秋——我最喜愛的季節!

  初一:清凌灬沫曦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