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茶的故事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的故事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到了種植時節,阿牛請了幾位村子里的幾位本家,幫助自己把山坡上的土耕了一耕。給茶林除草……阿牛心裡越來越迫不及待,他多麼渴望這豐收時節已經到來……     接下來的日子裡,阿牛把土細細又翻了一番,做了一些準備工作,諸如翻耕,雨淋等等……這些使人直誇阿牛勤勞樸實。阿牛也很滿心歡喜,於是他更憧憬與未來的生活了……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這時節也來到了……終於一天,上面傳來了話兒:有人來視察了。     阿牛不知道自己經營的茶林能不能經得住上面那些人的挑剔的眼光……萬一出了差錯,他也不知道有怎樣的後果.究竟到什麼地步,阿牛一想到當初那些茶農的事兒.那些茶農當初也就是因為上面來的視察員不滿意,結果那些辛苦白白浪費,幾年苦苦經營,卻都化作一望春江水,永去不回。有苦也沒有地方訴----這黑暗的世道……     但當前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把茶園經營好,讓漫野的茶花兒,把那些上面來的人陶醉的連路都不知道在哪兒。呵呵,那樣就是最好不過的了……     於是阿牛就在心裡醞釀著,醞釀著,這一個甜美的計劃……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茶的故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