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豆芽的故事2巧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芽的故事2巧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豆芽的故事2巧遇 標籤:小豆芽作文 巧遇作文 小豆豆作文 小豆作文

這裡,是哪裡呀?我好奇的望着那四個不同的傳送倉,思索着該走哪裡。

  這裡這麼大,要是走錯了,找到姐姐就沒什麼希望了.......

  算了,隨便走一個吧。白光一閃,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裡很熱,空氣里有股岩漿的味道,與草原上的清新完全不同,讓人透不過氣來。

  “咕嚕咕嚕..”岩漿此起彼伏,我連忙跳開,要是被濺到身上,那可就不是說著玩的了。

  身為草系精靈,我很不喜歡這裡,這裡的氣氛,這裡的天氣,這裡的溫度.......都讓我很不適應。

  我正暗自後悔來到這樣一個地方,卻忽然聞到一股奇怪的香味。

  咦,這裡為什麼會有這種香味?

  我四下看看,發現香味是從一朵粉紅的大花里散發出來的——真奇怪呀,這樣的氣溫,它竟然也能存活!

  我好奇的湊上前去,小心的摸了一下大花的花蕊,卻看見大花動了動,接着,從花底下,我看到了一雙疑惑的眼睛。

  那種疑惑只持續了一瞬間,便化為一種親切。

  “小豆芽?”這隻精靈問道,也不等我回答,又繼續說道:“你是怎麼到這裡來的?小豆芽不是都生活在克洛斯星上嗎?”

  “我.....我是來找....我的姐姐........”我小心的回答,生怕她會突然發起攻擊。

  “原來是這樣啊.”她聽了,似乎很高興,說道:“你好,我是一隻布布花,我叫做.......嗯...”她似乎又傷心起來。

  “我並沒有名字,但是,你可以叫我布布。我迷路了,我們一起走好嗎?”“迷路?為什麼.......怎麼回事?”

  “那是什麼時候我不記得了,那一天,主人帶着我,到了你們的家園。然後,我就看到了一隻小豆芽。”“小豆芽?”

  “對,跟你們一樣的小豆芽。”布布嘆了口氣,又繼續說下去:“主人不讓我殺死她,讓我下手輕一點,盡量不要傷到她。我照做了。”

  “然後呢?你主人把她捉走了嗎?”

  “是呀......那一天,主人似乎很開心,她將那隻小豆芽的住處安排在我的隔壁。可是,那隻小豆芽不願意住在那裡,因為是我害她失去了自 由.........”她說不下去了,眼中似乎有淚。

  “後來,主人越來越喜歡那隻小豆芽,我幾乎對她產生了嫉妒。可是後來想想,只要主人高興就好了......一切能讓主人高興的事,我都會去做 的......”

  “再後來,主人帶着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讓我在這裡等她。我等啊等啊........一直等了很久,直到現在,主人都沒有來接我.........於是 我自己出發去找主人,卻迷路了........主人一定很擔心...怎麼辦......”她真的哭了。

  “現在好了,遇到了你..”她擦乾了眼淚,又笑起來:“我們一起去找主人吧。”“嗯.......你好,我叫巧兒,我想,你主人,會不 會.........”我將“把你遺棄了”幾個字咽回去,重新露出了笑臉:“我們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小豆芽的故事2巧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芽的故事2巧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