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貓的故事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貓的故事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笑貓的故事 2 

 忽然,鏈子斷了,其實,警察和笑貓都沒看出來,到了晚上,警察下班的時候,就對笑貓說:“孩子,你在這看着小偷,一會兒叔叔就回來,我去買飯,因為今天我值班。” 

 “那好,我等着你,叔叔。” 

 警察叔叔走了。 

 這時,小偷有機可乘,一把抓住了笑貓的衣服領子,把它放到了一個荒蕪人煙的地方,用大力膠把它的身子綁起來,又叫了一群哥們把笑貓關在一個屋裡。 

 警察叔叔回來了,看見笑貓和小偷都不見了,就知道笑貓出事了。忽然,電話響起了。 

 “哎,現在笑貓在我手裡,現在你幹什麼我都知道,我讓你自己給我5百萬,半小時時間,從警察局出去,直着走,在一個小路口向右拐,第8個門就是,記住快點。” 

 “行。” 

 20分鐘過去了,警察來了。 

 “帶來了嗎?” 

 “帶來了。” 

 “給我。” 

 “給。” 

 這時,笑貓想了一個辦法。它知道大力膠最怕有眼,正好,它看見旁邊正好有玻璃,小貓悄悄走過去,生怕小偷會發現,拿起玻璃就把大力膠扎破了,在逃跑的時候,小偷看見了,就打了笑貓一槍。(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笑貓的故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貓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