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So what to do. Still falling for you.

  回家了。沒有很多學校的事情可以說的,每天過的很糊塗,也很失敗,重複着,重蹈覆轍。

  化學,真心地就是!又一次為化學落淚。還是被化學老師逼着。記得上次在白雲飄飄網提到,因為化學老師的話,自己落淚失眠了,又一次,落淚了,但是,這次沒有失眠,那天,落淚了,但是真的很困,並沒有失眠。

  化學老師,抓我的背誦,抓我的練習,什麼都抓!額呵呵!然後我就真心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其實我是真心從心理上感激他的。我知道,他是為我好。我也知道,沒有人願意去踢一隻死狗,我也知道,一匹馬,唯有被鞭打,才能跑的遠。所以我好無怨言,落淚,只是為自己的失敗!真心學的一塌糊塗~

  學的糊塗,是因為自己壓根就不願意停下腳步來好好地反省自己。現在實體日記都省了,更是少了反省的機會,而要是晚上反省,已經連續三天失眠了。

  昨天同桌很好的把我笑了一把。我說同桌,怎麼可以嘲笑我,同桌說他那是鼓勵的笑,怎麼可以說是嘲笑呢?

  因為前天,化學老師說,讓我把卷子給他看一下,緊接着讓我背誦,我腦子馬上短路,更何況,之前被化學老師叫去訓了那麼多次,現在見到化學心裡就發慌,結果背不出。他說讓我給他一個時間,我要什麼時候找他背誦。我說第二天的夕會前。於是乎,昨天夕會前,洗完澡就去找他背誦了,過了,結果,他找了一張卷子給我做。回來的時候,自己都不敢說話了,也不敢轉過身去,當時班上的同學只過去幾個,化學老師時不時地就進班去看一下,嚇得寶寶真心地只能獨立完成那張卷子了,拿過去給他檢查的時候,錯了一個知識點還有一個空,又被哄回來了。

  回到座位上,同桌開始笑,他說:“化學老師想要把你訓練成怎樣呢?”我沒有說話,想起那文章:當一匹被鞭打的馬。然後,開玩笑地跟同桌說怎麼可以嘲笑我!

  是的,願意當一匹被鞭打的馬!化學老師在你身上花了那麼多的心思,為你的化學費了那麼多神,如果你還無法拿出一個好成績,那麼,請問你的良心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