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的幾天,在校的日子。真的是越過越渾噩。

  我想,我已經脫離了正軌,我已經失去了曾經他們評論我的“女神范”了吧?我想我已經失去了該有的修養。在班上,生無可戀。(一點也不嚴重,就是這麼地可悲)。大家只顧着學習,全然忘記了還要談情說愛。還要增進友情。才發現,曾經我的想法是錯的,曾經我認為成為太多目光的焦點,真是差到沒地可說,現在,我只想說,存在感好低好低,再也不會有突然從後面傳來我名字的事情了吧?再也不會有一群男生在教室後面聚會,突然叫上我的名字了吧!

  特別是那天班會課的時候,因為班上當初一班的學生很多,男的女的都很多,他們聚在後面玩真心話大冒險,只有我們這些不是曾經不是一班的人苦逼地看着我已經看過的電影。他們鬧得那麼好,又讓我想起3班!之前,玩真心話大冒險,幾乎每次都會有我,現在,存在感跑到哪裡去了!在很吵的時候,我喊了一句:寶寶不爽了!當然除了我周邊的兩三個會聽到,其他人是不可能聽到的。我前面的人馬上轉過來說,她也很不爽,她的存在感幾乎為零,每次跟我們說話的時候都被忽略了,現在,大家都在玩,主角卻不是她!她,是新轉過來的學生,但是,要走了,她說在這裡存在感太低了,她要去找回他在公校的存在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寶寶真的很不爽!很不爽!人品好差是不是。(捂嘴)到現在,都兩個多星期了,在班上,仍舊沒有找到一位真的可以混的來的朋友,本來和前面的那位新生和同桌算是在這個班混的還不賴的,但是,寶寶這回真的是吶吶吶!~兩個都要走,班上的新生就要走了五個。還有一個是極有可能要走只是還沒公布。不開心!

  我想,我已經忘了什麼叫做修養!把自己弄得一塌糟。那天,好友洗完澡去找我,我也剛好洗完,於是一起回教室,她見到我的第一眼就說了一句:你這個樣看起來好邋遢。我嘟着嘴什麼也不說。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的衣服是100碼的。結果穿起來,那麼寬,看起來肯定邋遢咯!之前穿95都是寬了點的,更何況呢!之前穿100的時候都是用夾子把衣服夾起來,不至於讓我自己看起來那麼邋遢,糟糕。但是,上了九年級后就沒有了、、、太浪費時間了。於是很邋遢我也承認了。後來我跟同桌說,我是不是邋遢了。同桌或許是為了安慰我,她說,比她好多了。

  不想說什麼!我已經忘了什麼是修養了!我也忘了什麼是不計較,什麼是無私,什麼是樂於助人,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是好脾氣,什麼是有耐心,什麼是女神范了。你們都別問我!讓我把最壞的形象都留在這個恐怖的901吧!無力吐槽。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