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富家子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富家子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在年齡上已經漸漸長大,不應該再讓父母為我們去過多的傷心,回想一下父母這些年的辛苦,回想一下父母一輩子的期望。回想一下心裡應該顫抖下,為父母流下一滴淚水。孩子在年齡上已經漸漸長大,不應該再與朋友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破壞感情,回想一下這些年朋友的陪伴,回想一下朋友這輩子勞苦。回想一下心裡應該有所感動,為陪伴自己的朋友而流下一滴淚珠。孩子在年齡上已經慢慢長大,不應該再與陌生的人大打出手,回想一下陌生人的感受,回想一下陌生人的忍耐,回想一下心裡應該有所傷感,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幼稚、自己多麼沒有品位,為陌生人流下一滴年少衝動的眼淚。

  我們長大的這些年裡:父母的矛盾,朋友的坎坷,陌生的衝動…所有所有。回想起來那是多麼的幼稚,這一切一切都成了美好的回憶。或許為追逐自己的夢想已經離開父母去外闖蕩。或許為了追逐自己的夢想已經與朋友隔海相望,上學的上學,工作的工作,到了都有了自己的工作也許不在一個城市了,相見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我們不會忘記兒時的歡樂,少年的感動。

  我們回首過去少年時代自己應該有一些感動。我們不會忘記父母的親情朋友的友情。因為我們在漸漸的長大。回想少年時代我們應無怨無悔,因為我們年輕過,洋溢過,夢想過。

  河北省遵化市下石河中學初三:河北李志民

您正在瀏覽: 寫給富家子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富家子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