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是枯燥的。這句話來自於我們的科任老師!

  我們的科任老師說,我們現在的學習就是為了一個中考成績,因為一個中考成績可以徹底改變你的命運,當然有極少數並不是因為中考成績改變命運的,但是那是特例!因此,我們不斷地做題,不斷地趕作業,以至於我們班上三分之一的學生都帶上了眼鏡!因此,我們不停地學習。不停地不停地,不給自己時間思考,忘記了去愛,忘記了去疼,忘記了心疼自己和好好愛自己!

  那天我們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圍着操場跑兩圈,做完準備運動后,讓我們再圍着操場跑四圈。跑完了,集合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我都害怕你們才剛跑的時候就暈過去了!看看你們,一個個嘴唇發白,兩眼發光,面如土灰,都白的沒有血色了!記得下課的時候不要悶在教室里,不要總圍着練習轉,記得要看看天空,記得要到走廊走走,放鬆一下,活動一下,被整個班看起來都死氣沉沉的,都只知道學習。”同學們都反對老師的說法,說作業都寫不完,還看什麼天空呢!開什麼玩笑。

  物理老師說,我們和平行班根本就沒有什麼區別!他說:“是的,坐在這個班裡面的你們確實是很厲害,否則你們就不會坐在這個班上,但是,要知道,你們做題量跟平行班的同學是一個樣的,他們做什麼,你們也做什麼,你們上什麼課,他們也上什麼課,只不過說你們做的比他們快罷了!”同學們沒有說什麼,只是大家都顧着寫自己的作業。他說:“因此,你們每個人都必須備一本課外練習,否則你怎麼領先呢!啊!”

  化學老師說:“你們這些學生吶!雖然說是尖子生,但是,都不如平行班的學生呢!至少他們知道為什麼爆炸不一定是化學變化。至少他們知道氣球也是會爆炸的,哪裡像你們,竟然說氣球是破了,而不是爆炸!我跟你們說,我之前就是平行班的學生,我不認為你們比平行班的同學強多少。”同學們還是沒有說什麼,只是忙着做筆記,做着“氣球的爆炸不是化學變化。”考完試了,老師說他說:“這試卷裡面的題我都講過的,而我想說的是,你們班的最高分和平行班的最高分都是一樣的,他們的平均分也不比你們差。你們這些學霸呵,學霸都是這麼任性的嗎?上課都不聽老師講什麼了是吧,看你們老師上課你們都在做練習呢!學霸就是任性!”同學們還是改着試卷,盯着試卷看。

  數學老師說:“搞不懂你們整天都在忙些什麼!究竟有什麼可以忙的!”

  一個新生跟我說:“你們這裡的學霸不是學出來的,而是逼出來的!”

  這條路,不要迷失了自己!即便要很努力,也別丟了自己那套輕鬆的學習法,不要害怕因為你輕鬆了就輸別人了,你不是支隊,方法比努力要略勝一籌嗎?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