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究地,還是忍不住看文雪的文章,太多太多,而我,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細細地看。早上,已經看了太多太多的文章了,看了畢淑敏老師的很多文章,看了某些個成功人士的文章,最後,看了文雪的文章。

  終究的,還是文雪給了我很多的感想。不知為何,或許吧,因為成功人士寫的文章和成功人士之間,太高深,還是太千篇一律?看那成功人士的文章,我看標題,我就可以預料到文章裡面要告訴我們怎樣的一個道理,甚至,有些文章我已經看了三四遍,但是,文雪的文章真的不一樣。簡單的標題,細膩的故事。

  我猜不到的主題,我終也會經歷的事情。

  那麼久,我才知道,好友的目標和學霸的目標是一樣的。

  上次,我在床邊貼了一張紙。裡面寫着莫言的話:當野心配不上才華的時候,就靜下心來好好學習。

  宿舍的人問我說我的野心是什麼。有人說,他們其實沒有野心,我也敷衍着回答,我開玩笑說,我的野心就是娶了宿長。宿友們笑說我的野心怎麼那麼浪漫。

  緊接着,學霸就說,他的野心和好友是一樣的,就是浙江大學。我先是一愣,我知道,學霸的目標一直都是浙江大學,但是我不知道好友的目標會是浙江大學。但,也有一種深深的傷感。怎麼野心又和學習成績之類的東西扯上關係了。

  或許就是和學習成績扯上關係了吧。畢竟,學習現在成了我們的出路,唯一一條捷徑。我的野心,其實也不過是能夠有資格有能力有資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是啊,只是簡單的幾個字,但是,真心,就是我的野心,真心的,成了我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