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昨夜星晨下的清風,帶着赤條條的我從黑暗中走來,採摘一片秋葉來庇護身體,我在襁褓中。萬籟俱靜的深夜唯有你向我述說著秋天的故事。

  此刻的我憑窗臨風,靜靜聆聽着所聽到的每一個細節。

  秋風掃秋葉,一片片紛紛落下,每一片葉子下落時發出的聲音都已定格在秋天的故事裡。它緩緩的飄着,似乎離開自已的愛人一般戀戀不捨。在這個特殊的季節它別無選擇,因為這個夏季的使命已經有了結果,必須學會取捨與離別,土地才是它最終的歸宿。

  樹高千尺,落葉歸根,在取捨與離別的一剎那或許已有人淚流滿面,因為我也曾在這個時刻觸景生情過,我不想這樣感傷卻又無能為力。取捨與離別真的讓人很難做出抉擇,但是不也暗示着我們曾經的種種美好嗎?

  有誰知道秋天的故事裡有過多少次這種感動呢?又一片落葉在我感傷的靈魂里定格下來,秋天的故事才剛剛開始而已,還有許許多多正在發生着……

  有時候我常常想這樣一個問題,在秋高氣爽的季節本應該充滿了歡歌笑語,沒有必要總在感傷中沉着才對,於是我與朋友們興奮的去了野外,歡呼躍雀的欣賞了一番,才發現這個世界並非都是灰色,還有那遍地的成熟。

  金黃色的大豆、玉米、水稻,在這個秋天成熟了,你看還有那一張張飽經風霜的臉,布滿皺紋卻充滿笑容,這笑容分明是秋天裡最美的畫卷,畫上的人們不正在向我們講着秋天的故事嗎?

您正在瀏覽: 秋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