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之十六——糖心的故事(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之十六——糖心的故事(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故事之十六——糖心的故事(八)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糖心作文

  糖心醒來了,迎來了新的一個早晨。她伸伸懶腰,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糖心立下了目標:“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魔法,讓桃心班獲得德薩斯杯第一名,我以後也要成為像我爸爸媽媽那樣偉大的魔法師!”她暗暗發誓道。

  糖心今天遇到的第一個老師就是轟隆隆老師,他負責同學們的魔法實踐課,糖心今天的第一節課便是魔法實踐課。

  在魔法實踐課上,第一件事便是參觀實驗室。實驗室的陳列讓大家大吃一驚:有“會吃東西、會說話、會運動的全能植物”“有會變身的動物”……大家想到要在這兒學習魔法實踐,都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經大家的要求下,轟隆隆老師上了兩節課,這就意味着一個上午的時間過去了。第一節課大家已經知道了,是參觀了一下。

  第二節課,轟隆隆老師讓大家做起實驗,大家都驚叫起來!

  轟隆隆老師交給了大家一個簡單的魔法:只見老師揮動魔法杖,嘴裡念着:阿布拉卡西嘭!一本書就變成了一盆植物!大家都驚嘆道:“好棒哦!”

  只有轟隆隆老師微微笑道:“這只是個最簡單的魔術,只要你們心裡想把什麼物體變成什麼,就會實現的!”大家聽到了,紛紛動起手來。

  當然,糖心又是學習最快的,不只是她自己努力,而且她的魔棒也來幫助她,使她聰明過人。

  愉快又好玩的一上午就這樣過去了,糖心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實驗室,在她看來,這個上午是美好的,你覺得呢?有福必有禍,今天下午便不這麼順利了,想知道糖心發生了什麼事嗎?請繼續收看下一集。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之十六——糖心的故事(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之十六——糖心的故事(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