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事媽媽講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媽媽講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我寫作文時明明寫了很多字,可老師卻沒給我很多積分呢”小紅問故事媽媽。

   “別急,你聽聽這個故事就知道了。很久很久以前,有個農夫拿着一隻雞到路邊去買,他還拿了一個牌子,上面寫了密密麻麻似的字,上面是這樣寫的:我家有一隻又肥又大的母雞,可以下很多很多的蛋,而且美味可口,它一天吃的東西很少很少,我要低價出售它。可農夫站了半天了,都沒有一個人來買。這時,一個好心過路人看見了,對農夫說:“我幫你把這個牌子改改吧,包準買的出!”農夫只好當應。只見過路人在牌子上寫了一個字:售。結果沒過多久就有人來買了。農夫不解的問這是怎麼回事?過路的人說:“你只不過是要賣一隻雞,不用寫那麼多的話,在加上,就算你寫了,也沒有一個人願意停下來慢慢看。小紅,這下你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

您正在瀏覽: 故事媽媽講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媽媽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