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的花園作文

我家的花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花園作文400字

我家的花園 

  我家的花園很小,差不多只有一個床那樣大。而且不怎麼惹人注意,但這卻是我的花園,我的心。 

  一排青綠色的小樹做圍欄,小樹大小不一顯得雜亂無章,但那些小樹是那麼的堅強,7.18的時候,暴風襲來,無數的大樹被無情的風颳倒了。我本以為我家的小樹也這樣到去。到了花園,我驚呆了。小樹任然堅強的毅立在那裡,而且經過風雨的洗刷小樹顯得格外的堅強和美麗。 

  一棵香椿芽樹孤獨的矗立在花園中,他是花園中的長者,年齡最老。他無私的默默的為我家奉獻着。我能在春天吃到新鮮的香椿芽都是他這位不求回報的哥哥(據說它栽了16年了)的功勞。他幾十年如一日的為我奉獻着,看着我蹦蹦跳跳的一天天長大了。在他的年輪中記下了一切! 

  不知什麼時候,我家的小花園中又增添了一位小妹妹—喇叭花。她自己來到了我的花園大家熱情的接待了她。她經常調皮,一會爬上了春芽叔叔的肩背,一會又上了小樹哥哥的腰。怎麼都不肯下來,只有我把這個調皮鬼硬拉了下來。 

 我家的花園很小,但這卻是我的花園,我的心。
回目錄

我家的花園作文500字

我家樓下有個花園,可美啦! 

春天的它,到處一片新綠。春雨細如牛毛,在它的滋潤下,在陽光的照射下,花草樹木都探出了小腦袋,花園裡更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柳樹伸開嫩黃的葉子,在春風的吹拂下,正在跳舞呢!走過幾棵高大的樹木,你眼前是一棵粉紅的桃樹。桃樹上滿是桃花,有的獨立枝頭,有的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彷彿正在做遊戲。有的盛開了,就像人們張開的笑臉。有的剛剛張開幾片花瓣。小花園裡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就像厚厚的綠地毯,綠地毯在陽光下茁壯成長。柳樹像一把沒完全撐開的綠傘,長出了新芽。小花有的已經開放,有的沒有開放。小花的顏色非常美麗,有黃、有紅、有粉…… 

春姐姐剛走,夏妹妹又來了.瞧!花壇那邊的花正爭香鬥豔;粗壯的大樹也不甘似弱,它撐開綠色的葉子,結成一片茂密的樹陰,使我們感到涼爽。 

這時,秋姑娘披着金黃色的衣衫悄悄地來光臨我們的花園裡。桂花開了,別看它的花朵小,它的香氣可奇呢,遠遠的就能聞到它那醉人的清香,而且香氣裡帶有一絲甜味。11月,頑強的菊花終於開了,它從不向寒冷低頭,風吹斷了它,它還是頑強地長出來。 

冬天來了,寒風刺骨,大雪鋪地,這時候的小花園別有一番情趣。瞧!那冬梅,一棵棵傲然挺立,像一個個英勇作戰的大將軍。還有那些不怕寒冷的松樹、柏樹,在寒風裡顯得更加高大了。
回目錄

我家的花園作文800字

  愛美大概也算是人的天性吧。宇宙間美的東西很多,花在其中占重要的地位。愛花的民族也很多,德國在其中占重要的地位。

  我家有一個花園在後院。花園裡有迎春花、月季花、臘梅花、玫瑰花等。一年之中,春有迎春花,夏有荷花,秋有菊花,東有臘梅花。我每天都給花澆水,讓花保持清潔、健康,愛默生曾經說過,健康是人生第一財富,也等於健康是花的第一財富,並且亞里士多德說過健康是勝過力量與外貌的,如果花兒不健康,外貌有怎會美觀呢?在冬天,為什麼別的花兒不開花,只有臘梅花、菊花等開花呢?因為對於它們來說,達到目的有倆個途徑,即勢力與毅力,勢力只為少數花所有,但堅韌不拔的毅力卻是多數花所有的,打的沉默力量往往可以隨時達到無可抵抗的地步。但有的花由於自己的軟弱,有百分之七十的花都會在冬天因寒冷而死去。一朵花能在一年四季中都生存下來。說明它是幸福的,但他是用自己所有的才能、力量和志趣按照自己的本性得到很好的發展,並且在自己一生各個相應的階段得到適當的應用,這就是它們幸福的由來。

  我家的花園裡有一棵樹,那就是銀杏樹,那是一顆我最喜歡的樹,我也常把自己喜歡的花擺放在那兒,如迎春花這一類的花。不過在我家的花園裡這一些花是不算最好的,我家還有一顆夜來香呢!因為他總是在夜裡開花,傳來一陣香氣。為什麼它總是在晚上放香呢?這個問題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吧,那我就告訴你們,夜來香的老家在亞洲熱帶地區,哪裡白天氣溫高,飛蟲很少出來活動沒到了傍晚和夜間,氣溫降低,許多飛蟲出來覓食。這時,夜來香便散發出濃烈的香味,引誘飛蟲前來傳播花粉。經過世世代代環境因素的影響,夜來香形成了總是在夜裡發出香味的習性。我對我家的花園的花的習性可是十分了解的,畢竟我從小就開始養花,原來我十分不喜歡養花,因為養花不是一個男孩子所該乾的事,我也是出於無聊才養花的,習慣了就很難改變了而且養花也可以看出一個人勤奮不勤奮,因為一個人的經驗是要在刻苦中得到的,也只有歲月的磨練能夠使他成熟。

  通過我養花的經驗,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人生所缺這不是才幹。而是志向:換言之,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奮的意志。五年級:陳凱

回目錄

我家的花園作文500字

  我的家就像是一個大花園,一到夏天滿眼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千姿百態,煞是好看。從名貴葯種,到雪天臘梅;從有毒植物,到……還有許多許多我都叫不出名的花。

  早晨,當第一縷陽光斜斜灑進屋子,花兒們便早早開始了一天的生活。孔雀竹宇慵懶地享受着溫和的晨光,就像一隻只還沒有開屏的孔雀。臘梅花和梔子花已經開始比起誰長得高了,最終還是臘梅花略勝一籌。你看,晨風中勝利者正搖擺着身子,高興地跳着歡快的舞步呢!五色木也醒了,不過它才伸了一下腰,周圍的植物朋友們就知道自己不能再享受清晨了,都爭先恐後地躲着,生怕五色木那有毒的葉子碰到自己……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太陽就掛到了高高的天上。孔雀竹宇終於“開屏了”。臘梅花貪婪地吮吸着陽光,彷彿全身都暖洋洋的。在“花園”的角落裡,生活着一種我從鳳凰山頂帶回來的高山杜鵑,悄悄地開出了白色的花朵,彷彿在小聲告訴大家:“別忘了還有我啊!”杜鵑的旁邊,是一種越來越高的叫做赤紫的靈芝,它的大葉子正慢慢地變成紫色。

  這些花不僅樣子好看,而且還能感覺到我的心意。我快樂的時候,靈芝散發出縷縷香氣,讓我陶醉;我不快樂的時候,杜鵑在我眼前舞蹈,讓我把不快樂拋向腦後。這些花最值得我信賴,我會把自己的一切都向它們傾訴。

  這就是我家的“花園”,我喜歡裡面的每一種植物,每一朵花,它們都是我的朋友。

  四年級:周正

回目錄

我家的花園作文300字

我家後院有20平方米的花園,那裡的花都是爸爸從很遠的地方帶來的花種子長成的。 

這裡的花園好像一片仙境,這片花園有各種種類的花,比如:菊花、蘭花、桂花等等,這裡的花朵美如天仙,爭奇鬥豔,一個比一個漂亮。這裡的花會使我家四周的空氣變的清新起來,路人們聞到就會有精神。 

這花香把在老遠的蜜蜂蝴蝶等各種各樣的昆蟲都吸引過去了。把我們的後院變的更加精彩。蝴蝶在鮮花上翩翩起舞,小蜜蜂在辛勤地采蜜,小螞蟻忙着把家搬到我家後院來,遠遠望去我家後院真像是昆蟲們的樂園。路人們幾乎每天都伴着後院的花香開始忙碌的一天,小夥伴每天放學后都會來我家的後院和我在花叢中嬉戲、玩耍。 

我真喜歡這個花園,它教會了我什麼是美,什麼是分享,如果沒有大家的喜歡,我也許就不會像現在那麼珍惜它,大自然是美麗的,我為自己擁有這樣的自然小天地感到自豪。
回目錄

我家的花園作文200字

  我家的花園又大又美麗。我媽媽在它們的四周圍上籬笆。我們家的花園裡有月季花、一串紅、菊花……星期天的時候,我偷偷地拿了一盆一串紅進行觀察。我發現它的花瓣一邊是五個,一個個像鈴鐺似的。媽媽出去玩了一會兒回來了,我一聽見門響,趕緊把花盆放了回去。媽媽進來了,說:“咦,這盆一串紅怎麼跑這兒來了。”我低下頭,說:“媽媽,對不起,是我剛才拿出來,想看看它的花瓣是什麼樣子的。”媽媽笑笑說:“觀察好了嗎?”我不好意思地說:“觀察好了。”

  一陣風吹來,一串紅的花瓣飄飄搖搖,真好看。

  我愛我家的花園。

回目錄

我家的花園作文100字

  我家的花園又大又美麗。

  我們家的花園裡有月季花、桂花、菊花、鬱金香……我喜歡鬱金香,它最少有二十多片花瓣。七里香上還有蝴蝶。欣賞美麗的花和樹,有時還摸一摸,就像是孩子們那粉嘟嘟的笑臉蛋,可有趣了!我們家有一個池塘,里有一些金魚、睡蓮和七里香的花瓣。池邊還有一些盆栽,種着各式各樣的花。

  美麗的花園就像一位小仙女,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四年級:青嚴茜

回目錄

我家的花園作文200字

今天早上,我到我家的花園裡,撲鼻而來一陣清香,那是金銀花的香味;再往前走,啊!那是茂盛的吊蘭,正快樂地成長;瞧:那石榴樹還長着紅紅的果子呢;看!這淡黃色的花就是玳玳花,多麼美麗呀;咦!這深綠色葉子的花,是什麼花呀?哦!原來是桂花,還沒到開花時節;看!這有斑點,又有刺不扎手的花是蘆薈,有意思吧;瞧!這綠綠的就是枸杞子,多麼茂盛呀!看!這扁扁葉子的小草就是韭菜,多有意思;瞧!像六邊形的葉子就是絲瓜藤;我家的花園多麼有趣啊……
查找更多我家的花園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