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這次元旦聯歡會的感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這次元旦聯歡會的感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這是我們班最後一個元旦聯歡會,不過這次元旦聯歡會我們狠快樂,也可能我們感覺很傷感,本來我以為這次元旦聯歡會給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但是恰恰相反,在同學們表演節目的時候,我只是看着聽着你們的歡笑,和天真的微笑,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就是笑不起來,我只是在哪裡看一本書名字叫《莫言》我很認真的看着,在看着那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還有班主任,然後繼續埋頭看我的書。

  三年的我們共同走過,留下的是無盡的回憶。記得軍訓的時候,我們在烈日下留下記憶;記得每一次的校運動會,我們都用熱情和歡笑迎接,賽場上留下我們矯健的身姿。記得每一年的元旦聯歡會,我們從教室到舞台上,一路奏響了華麗的樂聲,用汗水灌溉希望;還記得很多很多。這些構成了我們初中三年的回憶,由這些腳印鋪就。

  班主任,讓我最尊敬的語文老師說兩句話,語文老師沒有推辭,帶着燦爛的微笑走到我們面前,班裡頓時安靜了下來,我們的目光都注視着老師,語文老師說了一些很哲理的話,也給我們這次期末考試帶來了信心,我們一共鼓掌了三次,第一次是老師說的這段話,第二次是給我們最尊敬的語文老師,第三次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我沉醉在掌聲中,看着同學們,老師、班主任、我很賣力的鼓掌然後傻傻的笑了起來。

  在過幾個月中考就要到來了,我們面對着不僅僅是考試的壓力,還有與我相處了三年的同學離別的傷感,想起剛進學校的時候,學校沒有一個認識的人,陌生的面孔,陌生的地方,一切都讓我不習慣,但是,不到一個月,我很快就跟班上的人打成一片。

  每一次比賽,不管是元旦聯歡會,校運會,我都看到了同學們的團結,不服輸的精神,即使我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們從沒有為每一次的付出感到後悔,更多的是滿足和感動,三年轉眼過去了,我們從一個小男孩變成一個大男孩,我們都在成長,在這三年,我們都變了很多,無論是樣貌還是思想。

  十五班這個響亮的名字,我很高興能成為十五班的一員,在這裡我學到的不僅僅有知識,還有與人相處的道理,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和我一起拼搏,為每一次我困難而努力,我很高興,也很感謝班主任老師們和十五班的每一位同學。

  三年來,感謝你們一直的並肩齊行,讓我擁有了畢業難忘的回憶,雖然三年裡,我們有過誤會,有過傷心,但更多的是歡笑,不是嗎?

  我沒有想到三年的歲月竟是如此匆忙的一瞬。想想看,從我們初一開始的陌生,到初二的瘋狂玩耍,再到初三萬眾相處的歲月,就要成為塵封的回憶了。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到這麼多有趣的人。雖然有些人的智力仍然停留在3歲階段,可正是因為這樣,才更凸顯這段經歷的特別。

  -初三轉眼間過去一半了,我只能說時間過的可真快,到2013年的夏天你們是否會感到遺憾?到我們離別的那一刻你們會不會有點捨不得?我們都想,邁進一中的大門或許還有一些人會走向社會,我只能說初中有你們我過的狠快樂,狠快樂。

  初三:三年一夢mzs

您正在瀏覽: 關於這次元旦聯歡會的感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這次元旦聯歡會的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