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慶祝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元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是讓人快樂的節日,尤其在九年級的學生,是一個非常珍貴的節日!

  我是一名九年級的學生,我們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元旦休息,因為除了元旦就沒有別的休息日了,在大禮拜就休息兩天,其他的日子真實度日如年!非常的艱苦!每天都是學習和讀書,其他的就是吃飯睡覺,每天都這樣的循環!每天晚上都是11-12點睡覺!有的同學甚至凌晨1-2點!第二天有的同學上課,不是迷糊什麼都聽不懂,就是上課打瞌睡!

  我們慢慢的等候!元旦那天!老師並沒有留很多作業!我們都快快樂樂的慶祝!我們教室有一台電腦,我們把在家裡下載的歌曲存進u盤,帶到學校聽!在教室里快樂的享受!慶祝相當的熱鬧!但時間過的太快了!放學的時間到了!

  同學們把教室的衛生做了一遍!聽了老師說的話,我們紛紛背着書包放假去了,我們總共休息了4天半!

  唉!又上學了!又得過着循環的日子!

  在元旦我們很快樂,但到學習的時候也得學習!

  初三:小偉黑客

您正在瀏覽: 慶祝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