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人降一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人降一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人降一人 標籤:獨自一人作文

  “小學生可否上網呢?”“不能,那會影響學習,小學生學習重要”!“上網又不光是玩,查資料幫助學習。”大家吵的喋喋不休。聽,就為小學生能否上網的問題,咱們正在進行一場激烈的“戰爭”也許你還沒走近咱班就會聞到弄弄的“硝煙味”贊同小學生上網的是正方,反對小學生上網的為反方。聽到激烈的爭論,我像棵牆頭草,聽到正方的理由時,覺得很充分。嗯!我贊同小學生上網。可反方代表張雯拿着自己事先在網上查到的小學生因上網成績下降,上當受騙的資料高聲發話:“小學生上網容易迷戀,將來會走上不正之道,並且是挽回不了的。”正方代表老郭昂頭,挺胸,收腰,撅着屁股,雙眼一斜,瞥了張雯一眼:“小學生上網可以查找資料,更利於學習,這不正是為著學校和將來利益着想嗎?你剛才說的那些事不也是從網上查到的嗎?”張雯無言以對,只好向反方陣營中古靈精怪的黃幸菀投去目光求援。果然,黃幸菀一上場那氣勢都不一樣,先把雙眼圓睜直視老郭,既而語重心長地:“你能控制住自己嗎?親愛的同學,我平時怎麼經常聽到你們對電腦遊戲津津有味的呢?”此話一落全場鼓掌,反方陣營一片叫好聲。正方代表黃鵬遠眼珠一轉,雙手一擺,轉身向前,雙唇張合以每秒100下的世界記錄快速反攻:“如果照您老這麼說,那就不合理了吧?你們昨天寫完作業熬夜堅持不睡在電腦上搜着今天跟我們辯論的不能上網的話題,有意思嗎?這不是賊喊抓賊嗎?同是姓黃人,咋會那麼不一樣呢?姓黃者何人?一黃壓一黃。還是老師出場了,傳令給大家,作出如下規定:上網查資料可以,老師也會表揚,玩遊戲的話也要控制時間,一周不能超過一小時。這場激烈的戰鬥結束了,雖然沒分出勝負,卻讓我悟出一個道理:咱班的同學口才都那麼棒。一人降一人,還是要靠知識豐富,做好基礎呀!

  四川德陽廣漢市雒城一小六年級:楊睿

您正在瀏覽: 一人降一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人降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