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1元旦我班是這樣過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元旦我班是這樣過的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元旦我班是這樣過的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今天,是元旦。校園裡充滿了歡快而興奮的濃韻,那些傷心、不高興的同學不知吃了什麼“蜜”似地;那些開心同學的就更不用說了。

  我們是畢業班的,學習不能鬆弛,拚命的學習,顧不得一切。元旦的到來卻奇迹般的使我們脫離了那種氣氛,同校的學弟學妹們見到我們突然改變后,竟背地裡悄悄的說:“應該感謝元旦,是元旦使學哥學姐們放鬆了一下,也可以和我們玩了。元旦萬歲!”。


  清晨,我睜開眼,立坐在宿舍的床鋪上,眼前的事情讓我震驚了:全宿舍的人幾乎全醒了。看看手錶,離起床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這也太不可思議了,以前我們這宿舍里的人幾乎都很懶,每當到起床的時候,全宿舍只有幾個同學起床,今天卻奇迹般的改變了。我問問旁邊已醒來的小虎:“你為什麼今天起來的特別早?”,他說:“由於今天過元旦,心情很激動,所以睡不着”。我又問了問平常起床最晚的老鱉(“老鱉”外號。它的學名叫趙長慧)同樣的問題,他的回答與小虎所說相差並不多。由此可猜測,全宿舍的人面臨元旦的迎來太激動了。


  晌午,吃飯的時候,班中之人全在討論今天晚上元旦夜如何過,如何布置,如何準備。他們邊說邊笑,沒有一點憂愁。不論從表面還是內心都能看出他們希望元旦之夜快點到來……小學生作文網


  夜,終於來了。同學們爭先恐後裝飾教室,但井井有條,一點都不亂,並且配合的十分默契。大約20分鐘后,教室變了一個模樣:同學們主要以金色和紅色為主要顏色,將深紅色的紙貼在燈管上,並在燈管的旁邊掛上幾串金色飾品,打開電燈,教室立馬變成紅色,紅光射在金燦燦的飾品上,別提有多麼漂亮呢,還……看起來非常的喜慶,幹完后同學們笑了。不久后班主任來了,並且帶來了許多的零食、水果。“台上”的同學們將自編的節目紛紛向大家呈現,“底下”的同學一邊看着精彩的節目,一邊吃着foot,自在着呢。每個班都會舉行這個慶祝會,所以老師也會陪同我們一起過,哪個班級的老師多,就說明哪個班級裝飾好,表演的精彩。所以,同學們便一擁進功辦公室,將認識的老“搶”到教室,有可能還會因為老師而“打鬥”起來,當台上的同學表演的較好時,有些調皮的“淘氣包”便已瓜子皮當花向他們投去,可憐了今天的值日生們。登台表演人中,有的像是第一次表演,非常的緊張,雖然表演的不是很理想,但是我們應為他鼓掌。2011元旦我班是這樣過的


  ……

  時間過得真快,這個慶祝會要向我們說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2011元旦我班是這樣過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元旦我班是這樣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