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人淋雨一人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人淋雨一人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人淋雨一人怨 標籤:雨一直下作文 淋雨作文 獨自一人作文

  對於雨,自己真的沒有那麼多的愁感,我較之於雨,我是沒有感情的!他們都說,在雨中走的時候會趁機落淚!但是,今天的自己,嘗試了,卻沒有任何感覺 ,只是,開始抱怨起來!

  自己出去買東西,回來的路上剛好是遇上了濛濛細雨!自己又剛好是走路的!害怕其會越下越大,自己拚命地跑!最後實在是太累了,自己慢慢地走,才發現,其實身邊有不少人,淋着雨優哉游哉地走着!自己才發現,其實,雨,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恐怖!一直以來,自己都避着雨,不喜歡雨,認為雨天總是給人們帶來了麻煩!所以,一直都不喜歡雨天出門,也不曾有過那種在雨中散步的感覺!

  才想起那句話,說偶爾在雨中散散步是一種不錯的健康生活!

  是啊!後來,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這細潤的雨滴,那樣的有節奏,那樣地均勻地撒落着,我想,這不是誰的淚,而是某些人的恩賜!那是滋潤大地的寶物,那是溫暖人心的珍品!

  回家后,還是抱怨說,為什麼你們沒有一個人想給自己送傘呢!沒有人說話,妹妹只是呵呵地笑了!

  突然間想,在往後,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會心疼自己獨自在雨中漫步?往後會不會有那麼一個人,知道沒帶傘出去的自己遇到雨的時候,會專程為自己送傘!最後,我自嘲!笑着說,怎麼會可能呢!連自己家裡人,那最親最愛的人都做不到那樣細微,何況是一個現如今陌生的人呢!

  一人淋雨一人怨!

您正在瀏覽: 一人淋雨一人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人淋雨一人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