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吃蘋果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蘋果比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過吃蘋果比賽的遊戲嗎?如果沒見過,就聽聽我的吧!這是我親眼所見,不是在霧裡看花。

  今天上午第二節課,老師說:“我今天要挑兩個同學做遊戲”,接着,老師就挑了兩位同學,一位叫陳果,另一位叫楊竣程,於是,老師轉了個身,在黑板上寫上了:“吃蘋果比賽”,這幾個大字。

  鏡頭一

  只聽到大家都在議論,陳果人高馬大,虎背熊腰,白白胖胖,而楊竣程卻又高又瘦,像根竹竿,一看就知吃不了多少,所以這次百分之百是陳果勝利,只有我和少數幾位同學覺得應該是楊竣程勝利,我最了解他,他是最好吃的。因為他連上學的路上都不讓他的嘴巴休息。

  鏡頭二

  比賽快開始了,老師自然就是裁判了,只見裁判還沒有叫開始,兩人的蘋果早就已經到了嘴邊,牙齒都早就已經露出來。裁判剛剛喊了一個“開”字,那個楊竣程還差一點就咬下一塊蘋果片了,那蘋果皮上還清清楚楚留着楊竣程的牙印,許多同學都在喊:“楊竣程犯規了,楊竣程已經犯規了,就在這關鍵的時候,楊竣程滿臉彤紅,立刻把蘋果取出來,獃獃的站着。

  鏡頭三

  比賽開始了,兩方隊員都在狼吞虎咽地吃着蘋果,不大一會兒,雙方的臉上就鼓起了兩個小汽球,那陳果的臉本身就胖,如果再加上這蘋果,就像臉上鑲着兩個小蘋果,又像鼓起了兩個大肉包子。這時,由於陳果吃得太多,哽咽不急,一下子就吐了出來,幸虧他眼明手快,又把蘋果吞進肚裡去了,口水也流了許多,唐代大詩人李白說:“飛流直下三千尺”。而我看他是“口水直流三千尺”。

  鏡頭四

  這時,楊俊程知道自己比不上陳果,突然,心生一計,只見他眼睛上下一眨一眨的,眼珠上下一轉一轉的,臉上也鼓起兩個小肉丁,可愛得不得了,逗得陳果哈哈大笑,也逗得觀眾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笑得拍桌子,還有的笑得差點摔到地下去了。陳果笑得將口中的勝利果實吐了出來,眼看着要煮熟的鴨子又飛了,更是上氣不接下氣,於是,楊俊程趁着這天賜良機的機會,又趕快大口的吃起來。

  鏡頭五

  楊俊程終於堅持不住了,因為嘴裡包得太多,蘋果被擠了出來,楊俊程又用手捂着吃,由於楊俊程覺得自己不好意思,只好轉過身去吃。這一個可愛的動作又引得台下的同學們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吃蘋果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蘋果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