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希望?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希望?希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希望總是伴隨着你。

  小時候——“希望爸爸媽媽給我買奧特曼!”“我想成為奧特曼!我要當超人!”……上小學時——“希望快點放學”“希望快點放假!”“希望明天別下雨”……讀初中時——“明天下雨就好了,就不用跑操了!”“希望這次考得好!”……失意時——希望今天快點過去……長大時……希望,從平時的這些小事中流露出來,從小到大,從過去到現在,再到未來,希望無時無刻都伴隨着我們,如影隨形,但就是這麼一個個小小的希望才使得我們主動去擁抱下一刻,才使得我們的生活活力四射,有了希望,人生才會更美好。

  人,總是生活在希望之中,希望是美好的,沒有希望的生活總是黯然無光,下一秒遲遲不會來到,但這樣的生活是沒有的,因為希望無時無刻,無處不在。

  那些弔死、割腕、跳樓等死去的人大多的借口都是——“我的生活已經沒有希望了!我活不下去了!”什麼叫做沒有希望?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可見,發現希望在生活中多麼重要呀!多麼必不可少!

  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人們需要希望,然而,希望是等着自己發現的!發現希望才能擁有希望,有了希望才能撐到“柳暗花明”。

  以前抗日戰爭打響時,希望是趕出侵略者,最後,因為希望,日本人戰敗了。革命戰爭時,希望是統一中國,結果,中國統一了。在中國最貧窮的時候,希望是使中國強大起來,最後,中國越來越強!

  當然,僅僅發現希望還不夠,還要為了這個希望去拼搏,努力去實現這個希望!這樣,你的生活才不是那麼黯然無光!

  讓我們一起去發現希望!一起去尋找希望!一起去實現希望!

  現在你的希望又是什麼呢?

  彌勒第二中學初三:湯靈傑

您正在瀏覽: 希望。希望?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希望?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