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校園裡不再出現垃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校園裡不再出現垃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那些臟臭的垃圾會對我們的生活和學習造成負面影響。我們應該共同保衛校園環境。現在我們就看看吧。

  “活該!”我拿着一張寫有活該字樣的糖紙,百思不得其解。我走進垃圾箱,又一次奇怪的垃圾扔進垃圾箱。如今,學校的垃圾越來越多,教室里,什麼紙片,空水瓶,總會出現在垃圾箱的旁邊,讓人上課總會覺得有些不愉快。走出教室,來到小院,小院里的鐵台下,地面上,到處都是垃圾,甚至花壇里,樹坑下也會有垃圾。有一次,我還差點因為垃圾摔個大馬趴。來到綜合樓,只見垃圾滿天,一個個髒水的痕迹組成了一幅幅圖畫,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怎麼不會讓人感到煩躁呢?

  我幻想着,如果某一天校園裡沒有了垃圾。我們坐在一個乾淨整潔的教室里上課,我們心情多舒暢呀。下了課,我們來到煥然一新的小院里玩耍,聞着花香,看着綠樹,該多快樂呀。走進綜合樓,嶄新的樓道乾淨極了,都能映出人影來。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走進教室,開始了新的一堂課。

  同學們,保護自然環境吧!愛護校園環境吧!愛護校園環境吧!別再扔垃圾了!我多麼希望校園裡不再出現垃圾。乾淨的環境能使我們快樂,整潔的環境能改變我們的生活。

  四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校園裡不再出現垃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校園裡不再出現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