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新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新希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翹着以盼,我發現2013年開着出租車,興高采烈地起來。我連忙對着天空、白雲、太陽……播種下新的希望。

  說起我的學習成績,媽媽把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數學、語文的學習老不見起色;更糟糕的是,英語一竅不通……舉個例子來說吧!上課時,英語老師大聲地說:“我請一個同學來朗讀上節課學習的課文。”我心裡着急地想:“千萬不要叫到我。”怕什麼來什麼,老師笑着說:“周子翔,你來讀一讀。”我茫然地站起來,半天讀不出一個單詞,同學們在一旁哈哈大笑。我羞紅了臉,真想地上有一條縫讓我鑽進去。

  痛定思痛,我決定在2013年重新學英語:26個字母的正確發音,買來小學第一冊的英語光盤,反覆跟着讀;對了,還要把英語單詞寫上幾遍,才能記熟……多麼希望下學期我的英語水平能讓同學們刮目相看。要是下次老師再提問,我一定會大聲、流利、正確地朗讀。同學聽完肯定會哈哈大笑。但那不是嘲笑,而是讚揚。

  為了實現新年新希望,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學習,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六年級:追風使者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