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是歡樂的。哈,我希望的暑假是這樣的:

  老師一臉微笑地走進教室,衝著同學們大聲喊:“

  我們班的同學全考了滿分!暑假不再布置任何作業!”

  老爸老媽走進房間,對我說:“

  今年鋼琴老師為了讓你們歡樂開心度暑假,所以不用練琴,不用考級!”

  好朋友打電話來說:“

  伊琳啊,這個星期天我們一起去看書吧!”

  然後閑在家時,唱唱小曲,看看小說,練練書法,看看電視,做做家務,跑跑跳跳,呀,這樣的日子真舒服,真舒服啊!

  我可以吃吃冰淇淋,可以發發小脾氣,可以和爸媽妹妹一起玩耍,可以把不開心拋到九霄雲外,真爽!

  我可以甩下沉重的書包,遠離討厭的鋼琴,可以穿上我最想穿的衣服,可以自己設計自己的生活。然後,和爸爸吵吵,和媽媽抱抱,和妹妹遊戲,啊,這樣的日子,真是愜意透了!

  實際上,偶爾小吵還是不錯的,我挺喜歡。因為不至於讓我的嘴皮子退化。可以享受般的聽爸爸說我劉律師,聽媽媽罵我不謙虛,聽妹妹有點幸災樂禍的笑聲。

  至於天氣,我希望很晴朗,但不是能把人烤熟的熱;我希望來幾陣小風,但不是颱風;我希望空氣清新,而不是渾濁,真的會嗎?一定會的吧!

  這是我希望的暑假,美好的暑假,輕鬆的暑假。

  廣東揭陽揭西縣河婆鎮東風小學六年級:櫻堇伊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