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輝穿透層層疊疊翠綠的細隙,灑落在她的身上,那麼細緻,柔軟且寧靜。她輕攏耳邊秀髮,長長的睫毛輕顫幾下,美若風景。

  偶遇見這個陌生的女孩兒,我很想上去打個招呼,但我不願破壞這美好的一幕,只是靜悄悄地駐足觀望。女孩兒長的並不是特別漂亮,但在這匆匆路人中,那個沉浸在書本之中輕倚在樹旁微笑的女孩兒卻是那麼吸引我,我突然忘了我要去做什麼,我乾脆什麼都不想,走到路旁,攤開手中書,在樹蔭與陽光中享受着。

  清分吹起,綠葉飄浮,落在我的書面上,我陡然從方才的意境中清醒,在一抬頭,那個女孩兒已不見身影,我合上書,呼出一口愉快之氣,行人依然來去匆匆,我的心卻靜了下來,像書中綠葉,不再漂浮遊盪。

  我知道,這個早晨,我收穫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