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會有一些希望實現的事。這些希望有大的,也有小的;有美好的,也有低劣的;有造福子孫的,也有貽害後人的。我,作為一個將要初中畢業的學生,最希望的事莫過於考上高中。倘若有一天,我手中踏踏實實地拿到了高中的通知書。

  希望是成功的前提。人類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從腦子裡的“想”字開始的。成功實際上是“想”后的付出,實際行動的結果。假如一個人,沒有對知識的渴望,他就不可能成為知識淵博的智者;假如人們沒有探索宇宙的念頭和嚮往,就不可能出現登上月球的壯舉。事實證明,只有先希望,再付出,最後才能成功,而決不會出現與之相反的逆定理。

  希望是努力的目標。當今社會是競爭的社會,沒有競爭意識,就無法在社會上生存,希望就是我們競爭努力的目標。民族英雄岳飛,立下“還我河山”的壯志,一生征戰沙場,死而後已.周恩來少年時就立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目標,他的目標最後終於實現,中華民族終於崛起。所以有了希望,就有了目標,就向成功邁進了一大步。

  其實每個人都有巨大的潛力,都有成功的機會,只要我們創造“希望”這個前提條件,從強烈的“希望”中得到力量,以心中的“希望”為奮鬥目標,我們就一定能取得勝利,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