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望與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與希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請在失望后堅持,給新的希望一個機會!

  ——題記

  平坦的大道,不會留下你的腳印;細細的河流,不會擁有肥碩的大魚;晴朗的天空,不會出現美麗的彩虹;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會造就傑出的大師!

  曾幾何時,她還是一直紛飛的燕子,跳馬、雙杠,哪一樣都難不到她。她在體操界中自由飛翔,當閃閃發光的獎牌,芳香的花束,呈在她面前時,那一刻,汗水流淌在他的臉頰,淚水滋潤着她的眼眶。她親吻着獎牌,她流下了第一滴歡樂的淚水,她成功了!但當她再次充滿信心,走上那片曾經讓自己擁有過無數次希望和失望的舞台時留給她的是無盡的痛苦,她再也不可以去跳躍,再也不可以去用優美的舞姿換來親吻獎牌的一剎。但她再也不會去流淚,再也不會去埋怨老天對她的不公,因為在歲月的流逝中,她習慣了吃藥,習慣了去放下,習慣了用甜美的笑容撫平內心的傷痕。她就是桑蘭,“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倘若沒有磨礪的摧殘,如今的寶劍也只是一塊廢鐵;如果梅花真的迎霜不敗,那請記住,當你無力改變一切時面對是唯一的選擇。也許桑蘭面對的是無法行走,但她積蓄的是勇往直前。

  依稀記得貝多芬的交響曲,升騰跌宕,起伏有序。就像他本人,雙耳失聰,卻沒有放棄他熱愛的音樂。因為他知道,命運已經扼住了他的咽喉,他要做的不是等待死亡,爾是保留最後一絲呼吸,用所有的力量將他推開,用音樂的力量將自己快要倒下去的靈魂扭直。他成功了,他拼盡全力所要維護的音樂磨練出了他輝煌的人生。

  人生需要失望,假若一個人一輩子都沒有遇到失望,那是因為他從來就沒有遇到過希望。上天是公平的,他最開始給予你的是希望,然後是失望,就這樣輪流下去,所以只有失望之後堅持向前走,才會迎來旅途中的下一個希望。

  只有泥濘的小路,才會留下你的腳印;只有洶湧的大海,才會擁有肥碩的大魚;只有暴雨之後的天空,才會出現美麗的彩虹;只有充滿失望的人生,才會擁有永遠的希望!

  初一:劉園昕

您正在瀏覽: 失望與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與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