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話劇《希望1+1》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話劇《希望1+1》有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觀話劇《希望1+1》有感 

  我們學校今天再次組織我們去紅塔禮堂觀看了青春校園劇話劇《希望1+1》。 

  這個故事情節感人生動,讓我完完全全沉盡在了裡面…… 

  這個故事主要講述了:7位同學的背後都有自己不尋常的感人故事,洋洋的爸爸生病在床兩年由於家境貧困,沒有錢給他看病,家庭全都由她的媽媽維護,由於家境貧困洋洋輟學在家自己自學,藉此機會幫助媽媽幹活;還有家境不同的磊磊、小不點、瑞雪、班長、大帥和灰太狼。其中最讓我感動;最讓我回味的就是磊磊和他的媽媽那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情節…… 

  磊磊是一個虛榮心很強的的男孩子,在學校里,同學們互相攀比自己的爸爸媽媽,攀比自己的家境,攀比自己家的車房。在學校里磊磊謊稱自己的媽媽是處長爸爸是局長,其實那他的媽媽是賣煎餅的,爸爸是個普普通通的農民工,她只是怕同學們笑話他,嫌棄他。 

  有一天,天快下雨了,磊磊的媽媽擔心他被雨淋到,辛苦的來為他送雨衣,磊磊不但沒有謝媽媽,還要趕媽媽走。一邊推一邊說:“不是說不讓你來學校嗎?”原來磊磊騙同學說自己媽媽是處長,所以給媽媽訂了“三不準”。他嫌媽媽太臟,堅決不穿雨衣,把媽媽推走了,媽媽剛走一會,就暈倒在了路上,幸好,媽媽被路過的洋洋和小不點救起,送到了醫院。磊磊知道了這件事後和爸爸來到了醫院,醫生找到磊磊爸爸,對他說:“磊磊的媽媽被檢查出了晚期胃癌,半年前就是了。”磊磊和爸爸一下子呆住了。磊磊爸爸說:“半年前她只對我說,沒大礙!”磊磊後悔萬分。一會兒,磊磊見到了媽媽,媽媽臉色蒼白。磊磊看到媽媽憔悴的樣子,跪在地上痛哭。磊磊的媽媽虛弱地說:“我……是他的……姨媽,他的媽媽……是處長,在……外地……,還……還沒回來……”磊磊的媽媽還履行磊磊告訴她的諾言,不在別人面前說她是磊磊的媽媽。磊磊聽了,哭得更加厲害,哭是不能再讓病症消除,磊磊的媽媽去世了……。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模糊了,我想到了自己;想到了自己的父母。我被這真誠的一幕打動了,被這所有的所有感動了。 

  …… 

  這個話劇讓我感動、這個話劇使我流淚、這個話劇讓我懂得了盡自己的努力去幫助別人、這個話劇讓我懂得了明白母愛的偉大、這個話劇讓我懂得了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觀話劇《希望1+1》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話劇《希望1+1》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