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事的王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事的王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鄰居是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太太,孩子們都叫他王奶奶。

  他剛搬來的時候,我們都很討厭他。以為他特愛管閑事,成天嘮叨,不是說這不對,就是說那不好。

   有一天,我往門外倒水,不小心撥在了鄰居小夥伴小強的身上。當時被王奶奶看見了,他說:你看看!你這孩子,幹什麼事都毛手毛腳的,也不注意點!“討厭!又沒撒在你身上,愛你什麼事呢?”我心裡罵著。

   幾天後,爸媽都出門去了。下午最後一堂課剛上完,天際下起了大雨。想起家裡晾的被子沒收,我撒腿便跑。到家一看,晾衣架上什麼也沒有了,只是掛着一串小水珠。壞了,被子肯定被人偷去了。我傻眼了,爸媽回家一定會揍我的。雨停了,我獃獃的站在院子里。這時,王奶奶來了,懷裡抱着被子,見我就喊:“銘洋被子在這,那屋裡去吧,往後娘被子可得看天氣。”王奶奶的熱心令我好感動。

   儘管王奶奶仍然嘮嘮叨叨,但是從那刻開始,我卻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多事的王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事的王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