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總要經歷很多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要經歷很多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總是這樣,只有經歷過悲痛哀樂才知自己錯過了多少人,做錯了多少事。曾經的我愛極了分享的果汁,輕輕抿一口,甜甜的滋味湧入心頭,這樣的味道當真是美極了。那樣香甜可口的味道,曾經的我以為這是這世間最好喝的飲料,最完美的事情。可後來,果汁使我身邊的人,遭受了一些不幸運的事情,比如說糖尿病等等……

  是了,後來我更喜歡白開水?為什麼呢,白開水雖然波瀾無味,可清甜極了,沒有果汁的香濃,但卻有淡淡的滋味。是了,你要錯過很多人,才知道要把握對的人。要喝過很多不同品種類型的飲料,我們才知道白開水的平淡清甜。只有在城市喧囂中經歷過太多苦痛,才會想念田園的安靜靜謐,總要買過很多眼花繚亂的衣服,才知道哪款才是真正的經典時尚。突然想到一句老電影中的老話,你總不知道要吻過多少的青蛙,才能吻到屬於你自己的王子。有時候,你總會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在迷茫什麼。生活中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們去迷茫,去煩惱了。每天要做錯多少的事情,要遇上多少錯的人,要和多少陌生人擦肩而過呢,誰知道呢……

  人啊,就是這樣吧,總要經歷很多事情,又或者真的去錯過自己的至愛時,才知道自己真的做錯了,也才懂得回頭。想我們當初誰不是一腔孤勇, 有一顆勇往直前的心,總想什麼都去做做,對不起太多的人, 錯過太多的人,等受盡滿身的傷,全身疲憊,回到家,想尋求一個溫暖,才發現那溫暖早已不在當初那個十字路口等你。既然走遠了,就請別再回頭,也別再牽我的手。我只想做一個傻傻的什麼都不懂的, 卻從來不辜負別人,也從不錯過,不後悔的人,明明知道這樣很難,可怎麼辦呢?我就是想做一個這樣的人, 一個喝水只喝白開水,最喜歡鄉間小路,只喜歡那些經典的黑白款衣服,只想做一個簡單到極致的人,永遠……

您正在瀏覽: 總要經歷很多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要經歷很多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