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真多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多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寫書法時,媽媽不停地問我寫完了沒有?我也顧不上理她,因為我正在寫一筆主划,她見我不回答,以為寫完了就讓趕緊去洗臉,我不耐煩地說:“我還沒寫完呢!”媽媽首先是一驚,然後平靜地又干別的去了。

  沒過一會兒媽媽又叫我,我說:“就剩下一個壓軸的字。”媽媽說:“洗臉水倒好了,寫完就過來洗”。

  媽媽可真煩人,就那麼一會就問我好幾次,我把這件事寫在日記上,通過日記就讓媽媽知道我怎麼想的,有些時候我自己能做主,請媽媽放開手吧!

  媽媽的話:昨天晚上看見睿寫完日記,我就在評語上寫到:媽媽真有那麼煩嗎?如果真是那樣,媽媽可以一切讓你做主,好嗎?睿睿看后寫了一個大大的“no”。睿睿說有些時候改放手就放手,也不要全管了,現在自己長大了,但有些還不行。我聽了,覺得睿睿真是長大了,也懂事了,昨天晚上寫書法還特別的認真,寫得也很好,希望能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多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多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