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總是和自己的朋友在開心時笑的不顧形象,哪怕路人向她投來怪異的目光。她總是想太多,總想讓每一個人都滿意,但結果總是不盡人意。她總是那麼善於偽裝,明明很難過還會笑嘻嘻的說一句我沒事。她總是那麼瘋瘋癲癲,以至於朋友總是一臉沉重地說以後沒人敢娶你這些話。她總是那麼樂觀,哪怕受到了巨大的打擊,也會笑着面對。她總是那麼善良,看到路邊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在討飯時跑回家把媽媽剛買的一袋子小甜餅全都給了老人,卻因此上課遲到。

  她是公認的女漢子,他們以為她沒心沒肺什麼都不怕。但是沒人知道,她也會在晚上莫名的難過,她也會因為受了委屈而偷偷躲在被子里抹眼淚,她也會期待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也同樣喜歡着自己,她也會偶爾照鏡子的時候抱怨自己的長相,她其實也有很多心事,她也有煩惱,只是她選擇了自己承受。

  《暗戀》這並不是我編的故事,顧小嵐,其實就是她,而金泉,就是他。我只是把她的故事寫了出來,只不過變了稱謂。

  她是誰

  她,

  是我。

  初三:淡若晨嵐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