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好多事想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好多事想告訴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我們一起經歷多少快樂的享受、風雨的考驗和誤會的苦澀,也讓我悶了一肚子的‘想對你說’。 

  我的好朋友,請你不要把我當作你的玩偶。當你開心的時候或是被別人忽視后才來找我。才來以一個好朋友的身份來平視我,而不會以一個驕傲的公主一樣斜視我;才會興奮的與我開心談話,不會認為和我說話是一種恥辱。 

  我的好朋友,請你不要經常話中帶話來諷刺我。你總是帶着笑容,可眼神里卻洋溢着諷刺和輕蔑,然後用你那如同刀一樣的諺語來一次又一次的刺傷我。 

  我的好朋友,請你不要經常用命令的口吻來與我說話。你總是以一種老大的身份和口氣來命令我幫你做事,比如說:幫你抄黑板上老師布置的作業的要求、幫你抱本子…… 

  我的好朋友,我不是你的玩偶、不是你的下人。我不是你們想象中的懦弱,而是因為我怕由於我不順從你、不配合你會傷了我們之間的情誼;對你們的行為表示無可奈何,而傷心的掩飾自己是因為……我……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我有好多事想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好多事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