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事兒的1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事兒的11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一棟宿舍樓,進去,一直往裡走,走到倒數第二個門,門上有一個金色的牌子,用紅字寫着3個數字:一個“1”、又一個“1”、一個“2”。沒錯啦,這就是我們的寢室“112”。 

  112的每件東西,都像112的人一樣很有個性的,但生活老師卻不這樣認為,而是覺得112“多事兒”。唉,多事兒就多事兒吧!來“多事兒”的112看看吧! 

  112的門是一樓最有個性的門了,使勁拉,拉不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頂,吱——(很刺耳很難聽的聲音,找不到合適的像聲詞形容,就吱吧),伴隨着門劃地面的聲音,門終於開了。怎麼樣?夠有個性吧!雖然這門費事兒,但我們都戲稱它為“防盜門”,只要有小偷一推門,就發出刺耳的聲音,告訴大家:“小偷進來啦!” 

  “防盜門”後面,有一個綠色的垃圾簍。它也很有特色!別的宿舍如果有垃圾就扔進垃圾簍,值日時地面上掃出的小紙片什麼的了扔進去。但112的垃圾簍只有別的垃圾簍工作量的一半,112的人很懶,從不肯把垃圾扔進垃圾簍,她們會扔進一個離她們更近的垃圾簍——地面。結果地面就搞得很臟,然後值日生再把垃圾掃了倒進垃圾簍。所以,我得出結論——112的人不僅多事兒,而且懶惰。 

  接着,就是112的八張床了。這八張床,更準確的說應該是幾架樂器。演奏它們的,當然是112這些聰明的人了!那天,我們坐在床上說笑,不知誰晃動了一下,發出“吱呀”地像老鼠叫聲一樣細小的聲音。我們覺得好玩,就使勁晃起來,“吱呀吱呀”的聲音頓時“震耳欲聾”,於是,薛和吳又搞出了“世界倒楣論”——我們剛才的笑聲把床震倒了,床倒下的時候又把其它床“連累”了,八張床全倒了,床一倒,把我們寢室弄塌了,我們寢室一塌,111、110、109……一個接一個(課本上管這叫“次弟”)都塌了,一樓全震塌了,接着,二樓也塌了……女生宿舍樓“轟隆隆”倒了,又把四面八方的樓震倒了,這樣發展下去,整個世界都被我們幾個毀了……112的人想像力多麼豐富(我怎麼覺得更像異想天開?)…… 

  我覺得,112的物是有個性的。112的人呢,不僅有個性,而且懶惰、異想天開。也許你們會很不喜歡112,但112的人喜歡這個寢室呀!它雖然有那麼多缺點,但它是一個快樂的、團結的、有着深厚友誼的集體!

您正在瀏覽: 多事兒的1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事兒的1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