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元旦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回憶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13年匆匆地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人們的又一段旅程。

  快到元旦了,某天上午,我們班級舉行了“慶元旦”聯歡會。你瞧,教室里好一派節日氣氛!遠遠望去就能看見五顏六色的綵帶和燈籠,好漂亮呢!

  聯歡會上,許多同學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有的同學唱歌,你看那好聽的歌喉,唱的我們如痴如醉;有的同學在跳舞,你看她扭擺着她那纖細的腰肢,活像一個美人魚,把我們帶到一個美麗的世界,有的同學表演了小品,你看他說的有聲有色,彷彿我們身臨其境。

  在不知不覺中,元旦節目已經過去,我們在飯店早就訂好了飯菜,在節目表演完了以後,我們來到飯店,吃晚飯以後,上來的是我們定的一個蛋糕,好漂亮呢!

  告別了元旦聯歡,我們迎來了另一個新年,街上鞭炮聲響起了,這是人們對舊的一年的留戀,對新的一年的美好祝願。

  初三:李姍

您正在瀏覽: 元旦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