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散了,情散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散了,情散不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佳佳:

  都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就意味着這筵席要散了,在這筵席即將散去之際,我們就像傻子一樣束手無策。

  三年的友誼,有過小打小鬧,也有過說絕交。但我們都又和好了。因為我們都放不下,放不下彼此,放不下這段情,放不下這段有歡笑有淚水的情。記得我們剛見面的時候,你是那麼傻呼呼,也是那麼可愛,天真。我們一拍即合就成了好朋友,我慶幸有你這樣一個朋友。我們之間沒有秘密,沒有隔閡,我們一起戀愛,一起分手,因為我們說過,我們要一起做任何事。還記得嗎,你說過,長大了要當我孩子的乾媽,我也要當你孩子乾媽。我們要穿同樣的婚紗,要一起走進教堂,我們都是新娘,也是彼此的伴娘。

  命運就是這樣,先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然後又讓你重重的失望。你出現在我的世界就是老天給我的驚喜,但現在你要走了就是給我那重重的失望,如果命運就是這樣,我好想說,我失望不起。

  人可以散,情不能淡。佳佳,你已經走進了我的世界,我就不准你離開也不准你在我的世界徘徊,我要你在我心裡住下,而且是一輩子。歲月流逝,時光荏苒,有那麼一個你住在我的心裡,始終不肯離去。你的青澀,你的懵懂,你的微微一笑,你的出現是我迷惘青春里最大的慰藉。結局或喜或悲,感謝最美的時光讓我遇見你,我的閨蜜。

  心若淡然,隨處可棲。願你插上夢的翅膀,帶着我的思念,伴着沿途的風景,且行且珍惜。

 貴州遵義遵義縣馬蹄中學初三:耐你狠深

您正在瀏覽: 人散了,情散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散了,情散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