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情散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散步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金陵古渡,六朝風流,沉浮在歲月的起起落落里。秋落楓藍、飛燕踏雪……雞鳴寺里看櫻花;秦淮河畔賞燈船;梅花上上拜帝王;雨花台前祭英冢……憶往昔崢嶸歲月,當時只道是尋常。

  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再多種類的酒,我們卻只有一次人生去愛一個人。關於夢想,關於愛情,我喜歡在路上,與我熟悉的陌生人,分享那些細微的感動。世間最美不過“驚喜”:驚的是似水流年中遇到如花美眷一人知己,喜的是好風好水裡有此良辰美景一如初見,哦,那個人也在這裡!

  過去,現在,未來。世間紅塵萬丈,難尋清涼道場。那一年,這一世,我轉山轉水轉到秣陵之巔,不為修來生,只為途中與你相見。我會回去找你的,若不是滄海桑田。讓心情散步,不與塵世沉浮。

您正在瀏覽: 心情散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