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散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抒情散文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想到放寒假了,心中就有很多的不愉快。並不是因為考得不好,還有就是我即將要面臨的一件事情。離別;

  一個學期的時間真的過的非常非常的快,快的我都抓不住時間的尾巴了。每過一年我就感到莫名的失落感。並不是因為成績,親戚的各種炫耀,這些在我的眼裡看起來都無所謂,都是芝麻小事。但是今年心中的壓抑好像比往年更重了。心中不僅僅有畢業考的壓力,還有我和他糟糕的事情,還有畢業季。

  曾經自己在手上,在紙上寫着無數次屬於自己的歌詞。越寫越傷心,越是創作這一方面的歌曲我自己就越傷心。我只不過是想把我自己的故事寫下去,為什麼會那麼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難。我想把我自己的故事轉為歌曲的方式來歌頌,來抒發自己的情感。每一次寫完歌詞之後心裡都是刺痛,但是說實話,心裡真的很舒服,沒有那麼多的壓抑了。我走的是抒情風。我的筆風、曲風都是抒情風,也許我天生感性,看一場電視劇都能哭個半死。也許越是這樣的女生就是越容易受傷的吧!也許越是天真,越是把別人當回事最後傷的最重的還是自己。也許就是隨風而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夠了。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自己真真正正的完成一首歌曲,屬於我自己故事的一首歌曲。把它背後的故事傳得遠遠的。也許能治療我的只有歌曲,只有寫歌,寫詞。那是我發泄心情最好的方式。

  雖然臨考還有半年,但臨時接到通知要考省題目,承認自己心中還是心慌慌的。但是這一次比上一次如果說試題難度是難的。如果說總分那的的確確是比上一次差了。退步了十分吧!但是如果從排名的角度來看,我是進步的很大的。我從二十一名次走到第十一名那也是有進步的。雖然情場失意,但是“職場”沒有啊!你們相信我,我也相信我自己,我一定會好起來,雖然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想起他,不經意間的又想起了以前的事情,自己一個人在掉眼淚。但是一想起他對我做的事情我就覺得沒什麼好留戀的。付出了那麼長時間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可以放下的,也許我只是需要時間而已。我相信寒假過後,中考過後我會變得更好,我現在就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推開窗呼吸新鮮的空氣,讓自己眼淚不再流,讓眼淚變得透明。不再為他而哭泣。以前的我總是為了別人而活。這一次我要為了我自己而活一次。我要比之前的自己、比任何一個人都活的更好,更精彩。加油吧!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因為他不值得我這麼做,這麼對他,這麼的去懷念他!不值得我再去為他做任何的事情。我也不會再去為了他去做任何事情,就讓他抱着錢死去吧!

您正在瀏覽: 抒情散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抒情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