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散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散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燒一壺開水,然後,在杯子里放些花兒,再放上一片檸檬,沏上一杯香香又純純的“檸檬花茶”,把心情放簡單,像一杯玻璃杯里的白開水一樣,純,又淡。

  輕呷一口,淡淡的清香伴着裊裊水霧直入心底,那股檸檬味道,和曾經在“美鄰小廚”家喝的檸檬茶一模一樣,一股暖暖的馨香洋溢於心間;一股莫名的情愫充滿心底。

  又想起了他。

  印象中,他似乎總那麼悠閑,雙手插在褲子口袋裡,悠閑又從容地走着,仰起頭和朋友談笑。那種笑容,總掛在他臉上,猶如春天那一縷最明媚的陽光,沁人心脾。

  於是,總會回想起一些遙遠的事情,遙遠的人,並且,回想起湖來。原先,望西樓的月,會回想起輝那淡淡的,如月光般柔和又優雅的笑容,而現在,淡淡的檸檬香氣會讓我回想起他的面容,他的笑。

  自然而然聯想到蘇拉(漫畫里的人物),那個神秘的男子。他們似乎有些相象,一樣充滿神秘,都是“謎一樣的男子”。

  塔羅說,最近我會遇到對我很有影響、能幫助我的朋友。慢慢努力吧~~

  那一輪凸盈月,寄託着我無限情思……

您正在瀏覽: 心情散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