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室友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室友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室友,故名思義,就是同住一寢室的人,這有點廢話,但開場白一般都是這樣無聊,不說廢話了,轉入我們的正題吧!

  第一個上場的就是——耗子,名字奇怪吧!沒錯!她就眾所周知,人見人愛,車見車爆胎的“周筆暢”同志,不是我捧她,只要她一戴上眼鏡,遠看,近看,咋看都像周筆暢親臨現場。沒辦法,誰讓人家和周筆暢一樣留短髮,還有張酷似的“包子臉”呢!耗子常自誇自己是老少通殺,殺傷力極大。對此,我十分汗顏。耗子的表現欲極強,喜歡錶現自己,從不掩飾。這不,上次的唱歌比賽捧了個三等獎回來,弄得我們都像自己得獎那樣高興。

  第二位上場的是魅力無法擋的阿欣。記得阿欣剛轉學到這座學校不久,正巧遇上我們的教室要搬到一樓,她樂呵呵地跑去“幫忙”。又剛好遇上波的朋友來找她,他們看見阿欣后,竟追着波追問她的姓名,電話號碼還有地址。(汗,這樣的好事咋就沒我的份)。阿欣的性格大大咧咧的,有時可愛的不行,有時又無知得讓你抓狂。就上次而言,氣得讓波差那麼點點就抓狂了。那時,教室在上第四節課,物理老師在上面講課,全班都挺靜的。忽然,我的后桌傳來了波的一聲尖叫。我急忙轉過頭去看,波的身上很榮幸的掛了彩,衣服上左一處,右一處沾滿了醬汁,頭髮也沾上了醬汁,有一點沒一點向下慢慢滑落。阿欣見闖了禍,邊忍住笑邊拿紙擦波衣服上的醬汁。事後,我問她是怎麼回事,她竟說:“我很無聊,見書包里還有一包上次剩的番茄醬,就把它當作遊戲機一樣按,誰知它突然破了就噴在波身上。”

  接下來呢,是重點介紹的舍寶——鳳學姐。一說到她的名字,我就想到《家》裡面的那個鳴鳳。剛認識的時候,我有好幾次把她叫作鳴鳳。幸好她大人有大量,不計較我這個小小的“過錯”。鳳學姐在我們宿舍可謂舉足輕重呀!宿舍的人都很喜歡她,她的話常常惹得我們捧腹大笑。鳳學姐雖然看起來很粗心的樣子,但是她粗中有細。近來幾天,天氣變涼了,我帶的被子有點薄,鳳學姐老是為我擔心,叫我回家拿被子,但我總是一笑而過。那天早上,鳳學姐比較早起,她看見我身上薄薄的被子,邊嘮叨邊那自己的被子蓋在我的身上,朦朧中的我,聽到這些親切的話語,我的心被什麼東西充的滿滿的。

  “哈哈哈,你看鳳妹那傻樣……”

  宿舍里傳來“萍哥”猖獗地笑,一時,宿舍便被各種笑聲充斥着,笑聲很大,傳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室友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室友們 暫無評論